荷露紫烟

重开的花[完结 ]

Ooc加文笔渣预警。
本章逻辑死……所有“这也行”的操作都是作者强制命令相关人员智商下限。
这篇文章的设定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不是吉尔菲艾斯——是吉尔菲艾斯又不是吉尔菲艾斯——是吉尔菲艾斯,但是两个人之间因为是与不是造成的百折千回的感情变化毫无疑问没写出来,写出来的是个流水账……
感谢各位看完我的啰嗦,非常感谢有人喜欢我的文,我们群里有好多大手,强烈推荐一下我们群哦,指路太太的LOFTER @初若 
最后正文。

第十三章
包裹在灰色大气里的是一个蓝紫色的星球。氧气不足,有毒气体弥漫,臭氧空洞使得紫外线等各种宇宙射线在地表肆虐,那里已经不适合人类在地面生存。
根据掌握的资料,战舰降落在一个标高四千公尺寸草不生的荒芜高原。穿过一片深蓝色的湖泊,再朝南方三百五十公里,才是地球教本部坎千穹格山。在那厚达六十公分,由钢铁与铅金属板嵌合成的巨大门扇里面,有大礼拜堂、灵骨塔、主教集会所、大主教集会所、总大主教谒见室、忏悔室、冥想室、审问室、宿舍、餐厅等设施。
对于吉尔菲艾斯来说,意图伤害莱因哈特的人都不值得宽恕。由于地球教总部其实是在喜马拉雅山脉的地下,经研究发现战舰的飞弹并不能对其造成毁灭性打击,讨伐军被迫使用地面攻击。
出动攻击前,还出现了一点意外。就在齐格和瓦列开会讨论完下一步行动,站在船舷边远眺地球时,一个地球教的狂热信徒穿着士官的衣服持枪冲了进来。齐格从窗中看到了来人的倒影,在他发动攻击前及时转身扣动了手枪板机。命悬一线的危机让两人都心跳加速,也使得士兵们意识到这次剿灭任务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
在齐格的一再坚持下,他和帝国军中校肯拉持.林查一起作为第一批先头部队降落在了地球上。
激光炮轰开厚重的大门,里面是一个四周由未经粉刷的水泥墙所包围起来的大厅。一群在原本身上所穿的各式各样衣服的外面又加罩黑衣的信徒可能原本是在做礼拜,被巨响惊愕到后看着被轰开的门有点不知所措。不过他们很快反应了过来,按响警报后就拿起身边的所有武器向闯入的帝国军进攻。地球教众人的武器,不过是一些小刀手枪之类的轻质武器。毫无疑问,这些武器与帝国军的武器不是一个量级,讨伐军的进攻很快变成了单方面的屠杀。随着他们一层层的深入地下,鲜血铺满地面。吉尔菲艾斯也曾试图让人劝降,然而得到的答复是一阵又一阵的射击。终于,他们来到了最后一层——地下八层。在最后的战斗中,众人也没能见到传说中的总大主教德.维利大主教。快到总大主教谒见室时,士兵们听到了沉闷的隆隆声。
“不好,是杰服粒子!快跑,这里要塌了!”负责检测的士兵突然报警,众人皆变色,不再管那些地球教徒,回身往出口拼命奔跑。没几分钟,刚跑出那道大门,地下的隆隆声已经大到无法掩饰。与讨伐军一道逃出的还有一些地球教徒,现在也不是区分敌我的时候了,他们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所有人都上了车,拼命往降落处开去。很快的,这个方形的、每边长达十公里的地球教根据地四周的地形陷没了,而所谓的圣山也因此歪斜了一边,将它无比凄惨的形状显露在稀薄的大气中。
吉尔菲艾斯命令下清点人数的时候,讨伐军只少了八人,进攻地球教过程中他们死了两人,重伤了一人,轻伤一人,另外六人都是由于坎千穹格山的倒塌没有能及时逃出一道。逃出的人中也有一些地球教教徒,在审视这些人时,齐格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医生?”
“不是我不是我!”干瘦老头急忙摇手,“我不认识你!”
“可我认识你!”齐格抓住他的肩膀。在被关和离开的那些日子里,齐格常常梦到自己在那个满目白色的小房间醒来的情况。“全部带走侦查!”
回程的巴巴罗萨上,齐格来到了关押医生的房间。白发老头德·阿兹特听到了开门声,惊恐的看着来人。
阿兹特与齐格印象中的疯狂医生已经有很大不同了,那时候的医生常常是两眼放光叫声尖利的,这次重逢,他却安静无比。看来是个识时务的人,齐格暗暗想。沉默了一会,齐格问他,“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我老实说,你们能放过我吗?毕竟你能站在这里我可是有很大功劳的呀!”阿兹特试图与齐格协商,“我知道很多秘密!还是很优秀的科学家!”
“那就要看你能给我们多少信息了。”齐格回答。
“好,好,我都说。发现你跑了之后没多久我就被派来这里,与其他人一起负责德.维利总大主教的医疗。”
“大主教他情况如何?地球教里面的人员情况你都了解多少?”
“肯定是被压死在下面了——其实你们不进攻大主教也活不了太久了,他的年纪太大,而且还有毒瘾,这也是他们召我来的原因,毕竟你就是我最好的证明。其他人的情况我知道一些,但是不是非常了解,我主要都在医疗室和实验室。”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克隆吉尔菲艾斯?”
阿兹特看了齐格一眼“这可是个大秘密,你向我发誓保证你们会放了我,我才能告诉你。”
“你可别得寸进尺,”齐格斥道。
“相信我,你不想知道自己的来历吗?”阿兹特狡猾起来,就是不肯明说。
“我只能保证你不死,并尽量让你关的舒服一点,放你是不可能的。”齐格坚持。
“成交。我告诉你,你不是复制人,你就是吉尔菲艾斯本人。”阿特兹抛出一个惊人的消息。
“怎么回事?”齐格确实被惊到了。他纠结这么久的身份,难道还有内幕吗?
“听说过冷冻复活术吗?”说到自己的专业,德·阿兹特兴奋起来,整个人都颤抖起来。“冷冻复活术,是指将人在极低温度即摄氏零下196度以下冷藏保存,之后在合适情况下使用细胞再生技术将其复活的技术。”他忍不住伸手,在虚空中画着,“一般来说,要复活冷冻人,冷冻时候就必须用特制的技术,如果直接将人冷冻,冷冻的过程中,虽然新陈代谢停止,但是人体细胞内会形成冰晶,从而使得人体组织被破坏,导致人的死亡,因此要使用特殊技术,去除人体内的所有水分之后,注入防冻液来代替血液。在这里,细胞内超过60%的水将由起保护作用的化学制品来替代,这使得人体在深度制冷的同时防止被冰冻,只使分子移动越来越慢,直到在-124℃完全停止。但是你送到我这里来的时候,虽然身体里已经几乎没有血液,但是并没有防冻液保护,因此全身器官坏死大半,全靠我利用细胞再生及克隆技术,修复了你冷冻过程带来的细胞损伤及在秃鹰之城受到的枪伤。可惜,你醒来的时候失去了过去的记忆,我们怀疑可能是你的记忆收到了损伤,为了方便管理,也为了宣扬我们的神迹,才称你是克隆人,毕竟现在还没有一例成活的克隆人。”
“你说的是真的吗?”齐格发现自己紧张的忘记了呼吸。
“千真万确,我可以发誓。这是我保命的秘密,不会骗你。”
齐格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房间的,他恍惚着走过一个又一个房间,最后走回了自己的房间。他按下了桌上的全息通讯器,通讯器一阵扰动,接着出现了一个金发的人影。“莱因哈特大人!”看到熟悉的身影,齐格终于回过神来,他一阵激动,“我有个好消息想告诉您!”
“我也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莱因哈特也是一脸的激动。
“你先说!”两个人同时开口。他们相视一笑,莱因哈特催促,“齐格你先说。”
“我们剿灭了地球教,哦这个我们已经报告过了,但是我找到了当时的那个疯医生——他告诉我,我不是克隆人!”
“我也想告诉你这个消息,逃跑的沃特赫尔伯爵抓到了,经过提审,他说明你就是吉尔菲艾斯本人!”
原来,吉尔菲艾斯出事后,提督们找来了秃鹰之城最好的棺椁来安葬他,这个棺椁原本是大贵族们为自己预留的,冀望将来能有复活的机会。齐格被放进去后,就被棺椁内置技术极速冷冻了起来。由于地球教在贵族中有一些信徒,他们也得到了这个消息,在德.维利总大主教的策划下,他们买通了陵园的几个夜班看守士兵,挖出了吉尔菲艾斯的尸体……
“吉尔菲艾斯,你就是齐格,齐格就是你!”莱因哈特笑着总结。
“莱因哈特大人,真是太好了。”齐格看着他飞扬的笑容,高兴的说。
“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收敛了笑容,他歪着头轻轻晃了晃,金色发丝闪着光,“我听说玫瑰园已经谢了的玫瑰花又开了。我会去求姐姐再做一次蛋糕,你快回来,我们一起去看吧!”
“我会的……不管什么情况,我都一定会回到您的身边。”齐格微笑回应,“因为我深爱着您。”

评论(5)

热度(19)